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2024已到,你的投放策略该升级了!

如何升级自己的广告投放策略?

Lily
Lily

面对更具挑战的2024年,你是否考虑过,要升级自己的广告投放策略?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我们今天的内容,就是为你准备的!

复盘过去的一年,环境的变化让人有些措手不及,大家过得似乎都不太开心,甚至一度可以用“艰难”来形容。但新的一年已经来到,不论环境如何变化,我们要做的,就是重拾信心,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

正因如此,美洽也希望为企业伙伴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份助力,我们将过去多年总结的广告投放经验进行了梳理,系统化地整理出来一份小册子,即这份《广告投放逻辑精讲》。

里面的部分内容我们曾在美洽公众号进行过推送,但在这本册子里,我们将这些内容进行了优化或精简,并结合时代与环境的变化重新打磨,再次开放给各位伙伴!

手册的目录及部分内容预览如下:

如果你需要这份手册,请直接扫码添加美洽小编,私信即可获取。

我们不奢求这本手册能助你在2024一路披荆斩棘,如果它能够成为你在新的一年里的某一发展时期的引路灯、助推器,那我们的心血也就没有白费。

希望2024年,大家都能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收获更多成长和发展!

增长引擎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