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享受创造 | 科技带来的改变

站在未来的肩膀上去思考,除了享受创造之外,我们更要学会与科技与时俱进。

Vivian
Vivian

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我们尽情享受着时代给我们的馈赠,小灵通化身智能机、语音功能代替冰冷的文字、人工渐渐被智能替代,在肉眼清晰可见的变化中,我们不得不感叹科技创造带给我们的惊喜。

同时,我们要承认,是科技创新将人们赖以习惯的人工转变为符合时代发展的智能,互联网、人工智能、云平台等新名词的出现,也促发了中国客服市场的变革。

承认自己的弱点

很多时候,大多数企业逃避承认自己的弱点,很多企业不愿意去尝试,墨守成规,从而更不上新时代的发展。但弱点其实是重新认识自己,改进自己的一次机会,减少内耗,推动发展的尝试。

所以“我们要追逐天光,努力奔向美好,好好利用时间去尝试”。

面对崭新的时代,市场环境的变化会刺激需求迭代,不少产品在时代中创新发展,享受美好时代带来的机遇,智能客服产品也同样在根据需求变化做出横向的功能拓展以获得更高的价值体现。

我们亦知道,客服市场的局限性,也看得出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实现远大的梦想要有卓越的信心与实际探究的动力,一个行业的愿景,就是对未来的期许,在社会发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通道,增强自己的竞争壁垒,在前进的道路上才不会落后。

认同局限性带来创新

国内外市场不同,产品的适应度也不同,加之疫情所带了的市场不确定性,这些因素都让大多数企业都产生了危机感。

如何通过多渠道创收成了所有行业的课题,能够为自己增加收益的工具往往更能激发企业的付费意愿,美洽科技将智能客服的功能点侧重在售前场景的线索获取及转化上,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并以此为切入点撬动更多客户使用智能客服产品。

怎样大规模的发挥自己

经常试过的东西就知道是否适合自己了,在经历了创新尝试之后,我们就可以思考行业的未来发展了。

在智能客服赛道,厂商们除了优化技术提升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外,一部分专注于优化企业内部工作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一部分侧重在线索型客服,将售前营销智能化、自动化,无论是哪种路径都为智能客服赛道带去难以替代的价值。不论是客服人员培训成本高、内部流程冗余还是增加线上触点,营销获客,智能客服产品正在切实解决B端的痛点,如大家所见,当B端客户的教育不再是问题,智能客服产品渗透市场的速度将会持续加快。

站在未来的肩膀上去思考,除了享受创造之外,我们更要学会与科技与时俱进。

客户成功

Vivian

内容运营 | 专注码字,内容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