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营销机器人|真正实现自动化营销

专注于售前【营销获客】的场景解决的营销机器人强势来袭!

Vivian
Vivian

​企业在售前营销场景是否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

高峰期,用户流失率高? 夜间无人接待,流量浪费? 营销手段单一,无法定价高价值客户?

举几个例子👇

售前转化场景:小刘所在的公司是做跨境旅游的,公司业务繁忙,尤其是遇到高峰期时,人工客服不能够及时接待,加上用户意向随时变化,问法千奇百怪,用户线索获取困难。

夜间服务场景:小李是一家教育机构的客服负责人,负责每天统计和管理线上接待服务咨询。最近,让小李很忧愁的一件事是:晚上来线上咨询的用户也很多,但他又不能时刻保证线上有人接待,可是这样就会流失掉很多的潜在客户,这让他非常困惑该如何解决这种情况🤔

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售前营销获客的难题,更好的实现高效服务,让企业获客变得更简单!

虽然是机器人,但是营销机器人可以做到用户无感知,就像是人工客服在接待一样,用户体验感极佳👍

同时,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业务情况配置个性化的营销方案,让营销机器人来吸引和转化潜在客户,推动企业业务实现持续增长。


🚀营销机器人能做到的事情一定超出你的想象~

不仅能够7 x 24 时不间断的为用户提供营销服务、咨询的访客能够立即获得最佳推荐,而且营销机器人还可以帮助企业实时获取无限潜在客户👏

个性化营销方案听起来很诱人,那它的实施效果如何呢?

👉首先,个性化的营销方案就是企业自定义的对话流程,不需要代码控制。

在美洽提供的可视化的拖放画布中,企业即可实现自由的对话创作,就像画流程图一样简单清晰,让用户的营销之旅变得专注自然!

营销机器人能够真正让企业实现自动化营销,在售前获线场景中 100% 替代人工客服,给予每个潜在客户优质且迅速的营销服务!并且,用户不会感知到是机器人在接待对话,营销效果更 nice !

当营销机器人获的有效线索后,这些线索会自动同步到 CRM ,同时企业可以设置线索获取后,自动转接至人工客服及时跟进转化👏

营销之旅结束后,最重要的当然是效果分析了!
我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转化漏斗分析,可以直观每一步的转化效果,实时分析最佳转化节点,帮助企业持续优化营销策略,获得更好的营销转化效果!

这么主动的营销机器人,你还不心动么🤔

对了,单独使用营销机器人很强大,但与美洽其他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惊艳哦!

进入美洽官网,详细了解营销机器人👉https://meiqia.com/marketing

动态&更新

Vivian

内容运营 | 专注码字,内容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