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我们如何工作

我们希望与你先成为朋友,彼此信任,相互成就。

纳兰容错
纳兰容错

自由的工作:

自由这个词从来都不是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是毒鸡汤里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自由也是你有犯错的自由。

我们谈的是工作自由。 这个大概是这么一个意思:你自己去决定你的工作好坏,自己去决定你的工作进度,你自己去决定你的升职加薪。你自己决定从公司获得什么。 当然这还有后一句:自律给你自由。项目进度,业绩下放,招聘配额,这些都不是谁推着你做,谁拿刀驾着你做,从来都应该自我驱动,带着责任感和成就感在做事,其实公司的性质就是合伙人制度。我们都是为了创造什么价值而聚在一起的 ,在美洽你能看到这篇文章,说明至少我们已经志同道合了,我们一起来把公司经营好,我们一起开心的工作。

平等的工作:

美洽是一个平等自由的一家公司,当公司人数开始增加,往往都会有大公司病,这里面有像新东方年会所说:大家只想应付考核,不想踏实干活,出现问题只会互相甩锅。

当公司里出现了不平等的现象,我会教你这样做:第一时间争取和被告人平等交流一下问题所在,看是否能有解决方案。 以免误会升级。 当然你也可以找HR,邮件CEO。 当然,我们更希望收到你的问题与证据,你的建议和你想得到的帮助。 问题一定是可以解决。

我们中有多少人去做了认为有意义的工作,让我们中的人都能尝试新事物。我们都会犯错误,所以我们需要这么一个平等且自由的社会。

直言不讳的工作:

忠言逆耳,往往在工作中,我们不会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即时你觉得有更好的想法,更棒的点子。

关于产品:无论你是否从事产品开发工作,您的声音和观察都有助于确定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写下您对新功能,功能更改或任何其他产品开发的想法,希望你深思熟虑后您的一个想法或者多个建议,越具体越好。打包起来放在任意一个地方:群消息,jira里等。这会使整个公司有机会考虑并回应这个想法。

关于市场: 如果你有更好的市场方案,扩大公司品牌力,宣传产品价值,我们也欢迎你说出你的建议,甚至你可以给出目前市场活动还可以更好的建议。市场团队会爱你胜过自己。

与善良者同行:

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积累的人品和善良。

在工作中:相信我在工作上帮助同事,解答一些你所知道的事,其实并花不了你很多时间或者影响你的工作进度。

在生活中:千禧一代已经是历史上最慈善的一代人之一了。千禧一代的美国人在一年中,平均四个人里就有三个人会捐款,平均十个人里就有七个人会为慈善募捐。但这也不仅限于金钱。你也可以奉献你的时间。我在这里向你保证,如果你可以每一两周要花一个小时(去奉献和帮助),就会有一个人因此获得帮助,甚至实现他们以前不可能实现的目标。

我们希望你能去做你觉得对的事情,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组织一次公益活动,成立一个属于你的互助小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分享的快乐:

分享技能:能在美洽里工作的人。严格意义上都是(百里挑一的人)。 你一定是有你的闪光点,不同于别人的地方,之所以叫做特别。 你可以分享你的技能。办公技能,业务技能,挑一本好书,或者好电影等 技能。

在工作中,我们支持内部优秀同事公开授课,我们也会请行业大牛做分享会,我们相信,世界上不会亏待一种人:终生学习者。

如果我们都是终生学习者,那我们定会是一家卓越的公司。

分享胜利果实:严格意思上讲,企业和员工是利益共同体。美洽CEO说过:相比员工能给公司带来什么,他更在乎,员工能在公司得到什么。

合理的薪酬这个老生常谈,我们会带你去看世界:如果你看过我们的照片墙,你会发现,我们一起去看过世界的一部分: 去过沙漠,去过草原,去过海滩,也去过大山。

我们要一起并肩战斗,也要一起分享胜利。

如果你在公司内部走一圈,你会发现,大家平时工作是嘴角上扬的状态。 我们只拍一小部分:

写在最后:

美洽:我们一直想做的是企业的朋友,像朋友之间的相处,彼此信任,真诚以待,帮助企业成功。如果我们都能帮助客户的企业,真正意义上的成长或者是成功。 那我们企业又是一个何等的幸运与温暖的存在呢?

但这一切的开始都是,我们希望与你先成为朋友,彼此信任,相互成就。

最后的最后: 我们希望你在这里找到你一生中值得为之奋斗的事情,让你热血沸腾的事情。找到你一生的挚友,甚至挚爱。

我希望你有勇气让你的生活成为一种幸福!

祝你好运。

快速成长

纳兰容错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