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2021,和优秀的人儿一起努力!

生活就是,既能浪迹天涯,也能朝九晚六!

Vivian
Vivian

时间:2021.02.22

定位:成都

天气:温暖且和煦

心情:复杂(一切为了生活)

长假结束,挥一挥衣袖,

消失在返工的无奈中,

拼上半条命才能起床的日子又开始了!

你看,高楼林立,一如往常气派!

是小编熟悉的天府三街,没错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的站在镜子前)

(又可以奋斗了,奥利给)

(小编上周就开始搬砖了👏)

大喊三遍!

我爱工作,工作爱我!

大厅里,年味儿还没消散,

喜庆的红灯笼还没有拆下,

大家都回到了工作岗位,

公司又热闹了起来,

虽然很不舍春节的结束,但谁让咱是打工人呢!

社会主义建设怎么能少得了我们!

不出意外,今天的大家应该都是这样的状态:

带着沉重的心情到公司,

缓慢的按下了电脑开关,

目光呆滞头脑放空,

熟悉的地方,有阳光哦!

But

摸到鼠标的瞬间如有神助,

疯狂砸键盘的码字速度,

和KPI增速成正比!

加油吧,美洽人,继续为美好生活努力!

调整状态,整装待发,要为下一场春节的到来而努力。

有趣的工作

转眼间,小编已经在这里“勤勤恳恳”的码字了三个多月啦,鼓掌!

从开始的懵懂小白到现在的工作大白(haha),小编一直在努力!

很庆幸,在美洽,

我们有经验丰富的老大哥,也有初入社会的小萌新👯

你看,

代码大佬又在思考人生了,感觉又有不得了的功能要上线了!

(不停踱步是重点,这样更厉害?小编下次也试试👀

当然,我们的小萌新也不弱~

(小编我当仁不让O(∩_∩)O)

实力不允许我们低调呐!

很开心,过去的一年里,

我们能够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成长~

大家已经并肩了许久,未来的日子也要一起呀!

有意思的人儿

生活当然要和有意思的人一起度过,工作也是!

新的一天,美洽全员集合,又是熟悉的面孔,

很开心,能与美洽众多有趣的人儿共事!

带着年前制定的计划,我们要开始新的奋斗了,

2021,这么浪漫的年份,当然要好好努力努力啦,一切向 “ 钱 ” 看齐!

新的一年,愿日子如曦光,温柔且夺目,你我赤诚勇敢,怀揣热情,欣喜在望。

新的一年,愿我们的努力,坚定且如一,你我勇往直前,奔赴未来,万事随想。

愿 2021,我们都能够成为一个很酷的人!

为了KPI,为了美好生活!美洽的小伙伴儿,一起努力啦!

快速成长

Vivian

专注于码字的内容运营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