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深耕微信生态,挖掘公众号粉丝价值

无需单独购买,不限公众号接入数量,let's go👇

Vivian
Vivian

​2020 年微信官方数据显示,公众号运营数量已经超过 2000 万个,存量博弈之下,内容为王的影响趋势增强,如何在微信生态沉淀企业私域流量,是值得企业探索的增量红利!

来看看 2020 年 12 月阅读排行👇

< 图片来自新榜数据网 >

上期回顾,微信营销推送功能上线了,你有没有用起来呢

本期,我们上线了微信广告平台数据对接,如果之前还没用过微信营销,那就现在一起来深入探索下吧!

微信生态,营销可以这样做🙋:

① 渠道二维码获取粉丝

② 激活新关注粉丝

③ 持续进行粉丝营销

④ 公众号群发消息

⑤ 微信粉丝来源追踪

层层递进,一气呵成



以上功能现在👏免费开放 < 企业版及以上版本 >使用,并且,不限制团队绑定的公众号数量!如此涨粉的功能,还不立即免费尝试👌

1.渠道二维码获取粉丝

在获取 * 新粉丝 * 的第一步,可以生成不同的微信渠道二维码,并针对不同的关注粉丝群推送个性化消息,适用于各种营销活动、线上线下引流、广告投放等。而且,从不同渠道二维码关注的粉丝数据都有详细统计数据哦!

2.激活新关注粉丝


针对 * 新关注公众号 * 的粉丝,可以在 48 小时内推送多条追粉消息,由系统自动推送,引导粉丝开口说话。如果害怕在某些时间段内打扰粉丝,还可以设置免打扰时间,消息将会在免打扰时间之外进行推送。

3.持续进行粉丝营销


针对在 * 美洽完成对话 * 的粉丝,可以在 48 小时内推送多条营销消息,由系统自动发送不同类型的营销消息,促成转化成交。

4.公众号群发消息


定向触达*老粉*,根据👦用户👩画像精准推送,用文字(支持链接微信小程序)、营销图片、图文消息、小程序卡片,给你的粉丝推送消息吧!

5.微信粉丝来源追踪


对,就是本期上线的功能!美洽与腾讯广告平台深入对接,现在来自👉公众号搜索、名片分享、微信广告推广计划ID、亦或是扫码关注的渠道(配合 ① 渠道二维码使用效果更佳哦)👈,都会记录到美洽工作台;不止在对话页,在数据报表还增加了来源的详细统计哦~从此,粉丝关注的来源尽收眼底,该投什么广告,你还不清楚吗!

更新永远不会结束,继续期待吧👊!

动态&更新

Vivian

内容运营 | 专注码字,内容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