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美洽科技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美洽自 4 月开展“净网”行动后,于细微处发力,坚定不移沿着政府监管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吹响客服系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为美洽用户保驾护航。

Lily
Lily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维护网络安全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美洽科技(以下简称美洽)大力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积极推动完善网络安全制度,不断强化风控管理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政治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供了重要支撑。

       美洽自 4 月开展“净网”行动后,于细微处发力,坚定不移沿着政府监管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吹响客服系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为美洽用户保驾护航。截止 2020 年 9 月,美洽累计处理违规案例 1918 例,其中:风控部门发现违规企业封禁 379 例,内部系统关键词筛查封禁 1539 例。

       美洽着力打造网络“净化器”,防微杜渐加大网络生态治理力度,依法依规加强审核力度与敏感词过滤。根据 9 月“净网”行动开展情况可知,本月封禁帐号数据较上月下降 29%,经过半年的专项整治,使得封禁精准度大幅提升,封禁帐号逐渐减少。

alt text

       未来,美洽将继续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办网、诚信办网,不造假、不失信;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自觉防范和抵制违法不良信息,引导企业用户遵纪守法;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努力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自觉接受政府部门、社会公众、媒体单位的监督。

       最后,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发现平台上的违规账号及内容,可以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 team@meiqia.com

美洽新闻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