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美洽,让「微信客服」更强大

一键将微信客服的服务侧接入到美洽,在美洽来统一接待和回复微信客服里的用户、会话和消息。

Lily
Lily

近日,微信全新推出「微信客服」功能,进一步拓宽了微信生态里企业与用户的连接玩法,除了原有的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新的微信客服几乎可接入微信生态的任何应用场景,甚至支持把微信客服的入口放置在微信外的 App 和网页上。

美洽在微信客服内测期就实现了微信客服的一键接入🎯

如果你的企业有用户在微信生态中,你可以一键将微信客服的服务侧接入到美洽,在美洽来统一接待和回复微信客服里的用户、会话和消息。

美洽,让「微信客服」更强大

将微信客服的服务侧接入美洽,可以利用美洽完善的客服后端能力极大提升微信客服场景里企业为用户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微信客服完整覆盖微信生态

🤝 统一客服管理后台,聊天畅通无阻

现代企业有众多互联网渠道和用户接触,使用美洽除了可以直接在美洽接待微信客服的用户外,你的微信公众号、网站、手机 App、微博蓝V号和抖音等众多渠道,都可直接接入美洽,企业的客服团队只需要登录美洽一个平台,即可为所有的线上客户提供服务。

同时通过美洽的灵活分配策略,可实现用户千人千面的定向分配和专属服务。这在微信客服自带的接待机制里是无法做到的。

最重要的是,用户通过微信即可在微信内/外各个场景快速发起对话,享受微信原生的沟通体验。

接入美洽可实现全场景高效服务

🎞 会话内部透明,记录永久保存

微信客服自有的接待系统,难以实现会话的内部透明,以及客服团队的考核和质量监控。同时聊天记录和客服个人的企业微信账号绑定,数据留存也有潜在的问题。

通过美洽的工作台,对话在内部可自由流转,并且对管理员全部可见,管理员可实时掌控每一个会话的质量和进展,及时给予需要的帮助。所有已完结的对话也会全部保留在企业自己的账户中,并且支持非常灵活的筛选和导出操作,用于后续的业务支持。

管理员随时查看和协助客服对话

📈 数据全面打通,运营效率翻倍提升

除了上述基础的客服能力外,美洽还在数据统计和业务分析方面,有非常成熟的现成解决方案。另外专业的自动回复和客服机器人可以自动处理绝大多数的重复问题,充分在服务质量不打折的前提下实现降本增效。

使用美洽实现精细化运营

事实上,微信客服就是针对 B 端企业的功能,旨在企业与用户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提高微信生态营销能力。

为什么要接「微信客服」

试想一下,当用户在朋友圈或者视频号看到一款想要购买的产品,可是却无法触及商家,进行商品咨询,完成商品的转化,对于用户来说场景体验较差,而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流量的损失。

现在,「微信客服」带来的新玩法,对企业和用户来说都有好处:用户不需要频繁跳转页面,就可以触发微信客服与企业一对一交流咨询,企业也可以在同一工作台完成内外客服沟通,做好客户服务。

如何在美洽接入「微信客服」

接入文档已备好:一键接入「微信客服」

🔔 美洽所有企业均可免费使用

如果你有用户在微信生态中,那么今天就是你将微信客服接入美洽的最好时机。

动态&更新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