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继快手后,美洽又接入抖音渠道👏

线下获客,企业经常面临成本高,引流难,转化低等重重问题,如何通过互联网开展线上引流,是大部分传统实体客户急需解决的问题。

Siki
Siki

线下获客,企业经常面临成本高,引流难,转化低等重重问题,如何通过互联网开展线上引流,是大部分传统实体客户急需解决的问题。

想从线上营销寻求高转化,找对平台很重要!

2020年一季度短视频信息流广告收入达到81.25亿的营收规模,在短视频市场规模高速扩展的进程中,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带来的广告变现收入增长速度非常可观。


🚀主动应变,抓住风口,加速转型

根据QuestMobile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3月抖音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18亿,月人均使用时长为1709分钟。

看,这就是获得潜在客户的机会!

如何通过抖音引流,企业需要关注的是:                                                                    

  1. 平台的用户群体跟企业目标客户群体是否匹配
  2. 在平台怎么触达用户
  3. 如何实现高效转化

首先,来看抖音的用户画像:

男🙋‍♂️女🙋比例较均衡,用户偏年轻化,35岁以下的用户占大多数,女性用户购买力大于男性用户;一二线城市用户占比超50%,同时,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的用户占比也超一半,可见大多数抖音用户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觑。

匹配了目标客户群体后,最重要的就是有效触达;使用美洽拨号抖音企业号的私信,随时随地回复粉丝消息,不错过任何一次与粉丝沟通的机会,每一次互动,都是一次营销,每一次分享,都是一份积累,让老粉最终变成企业的忠实用户。

以教育行业为例:

营销场景

英语老师通过短视频分享一些日常学习英语的技巧,如最佳练习口语的电影片段合集,每日一则英语俚语讲解,通过优质内容分享和老师的个人魅力,吸引潜在客户关注,这时候,转化机会来了!

转化一:

粉丝关注后,发现挺喜欢老师的讲课方式,于是私信老师想了解更多,确定好学习方式(在线课程或线下课堂),学习时间和课程价格等信息,就可以从抖音进入课堂,真正成为企业的用户;

转化二:

老师通过定期的内容输出,积累更多的活跃粉丝,通过日常私信沟通了解粉丝疑问和课程需求,在合适的时间点,推出符合粉丝需求的课程内容,这种营销方式更能沉淀忠实粉丝,得到更好的转化效果;

还有一些行业,如餐饮,医疗健康,美容美发,装修等,只能通过线下提供服务。抖音可以提供给企业替代展示的平台,消费再也不是必须到场完成的动作,让客户积极买单的,可能是来自企业宣传,优惠,颜值,体验,甚至是视频创意等等。

💡高质量的内容需要用心运营,有效的触发更需要用对工具!

PC客户端,在网页工作台,在手机APP,随时随地。真正实现全渠道接入,连接你的所有客户。企业推广不会只有一个渠道,能集合多个渠道与客户交流,这就是美洽系统-客服的优势美洽现以集合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H5,微博,今日头条,百度BCP,快手,音抖等多个渠道,无论企业在某些渠道推广,都


如何接入抖音企业号私信

1.登录美洽工作台,进入设置页,选择接入渠道-抖音,点击👉 “去抖音平台授权绑定”

2.抖音APP,扫码二维码,即可完成授权

👌授权成功,去美洽工作台迎接来自抖音粉丝的第一通对话吧!

抖音渠道接入将跟随*美洽新版工作台*在【下周】同时发布,快手渠道接入在旧版工作台已上线!

动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