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美洽多机器人上线啦

大家期待已久的 “ 多机器人 ” 终于和大家见面啦!

Vivian
Vivian

机器人接待对话,为企业带来了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而且接待对话更便捷了。

嗯,客服人员也更省力了!

但是,对于业务线、产品线相对较多、且使用多渠道接入的企业来说,若只配置一个机器人客服,明显是不够用的;

现在,企业可以增购机器人啦,增加的机器人可以针对多个渠道灵活接待,每个机器人还可以单独配置知识库,实现“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不要太棒哦!

图片来自美洽工作台

👇来看看如何配置吧

企业版 和 旗舰版 默认只有一个机器人,企业如果需要更多的机器人,是需要联系商务增购机器人哦;

而 专业版 的企业是可以免费体验1000条的机器人消息的,但是1000条机器人消息使用结束后,企业则需要单独购买或者是升级版本。

自定义机器人的关联渠道

以前,机器人只能默认接待来自所有渠道的对话,现在,每个机器人都可以在对应的关联渠道接待对话了!

在【机器人设置—关联渠道】中,进行配置;

目前使用机器人的企业都默认只有一个机器人,其配置和之前的机器人配置是没有区别的;

有机器人配置需求的用户,可以参考美洽帮助中心,立即查看👉机器人配置

👇示范一下:

我有三个机器人,分别是:机器人小洽、机器人一号 和 机器人二号;

那么我现在就可以配置:机器人小洽 接待来自【网页插件】下的子渠道的对话,机器人一号 接待来自【SDK】下的子渠道的对话,机器人二号 接待来自【微信渠道】的对话;

配置完成后,以上 3 个渠道的对话就会由单独配置的机器人分别接待啦!

这就是我配置的 机器人小洽 接待美洽网站的场景👇

真正实现 “ 一对一 ” 机器人

每个机器人都有单独的一套的【知识库】,而且还可以对每个机器人的学习效果进行数据分析。

管理员只需要切换【当前机器人】,即可完成机器人的所有配置了。

详情内容请前往美洽帮助中心,立即查看👉多机器人

动态&更新

Vivian

内容运营 | 专注码字,内容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