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顺应趋势|我们能带给客户什么?

国内众多人士看到了SaaS巨大的蓝海市场,同时还有“智者”就抓住了这个商机,或许这种商机更多的是需要决策者的“高瞻远瞩”。

Vivian
Vivian

正所谓“世间一切智者都是深谋远虑的”。

由于互联网的发展,伴随着

①国内庞大的企业服务存量市场

②正在兴起的企业化数字转化

③传统软件市场的助推。

国内众多人士看到了SaaS巨大的蓝海市场,同时还有“智者”就抓住了这个商机,或许这种商机更多的是需要决策者的“高瞻远瞩”。

例如:

我想要吃饭,可是不想做饭:

于是有了美团,饿了么,外卖等APP;

疫情期间无法复工,各种在线办公软件火速出圈:

钉钉,飞书等办公协作平台合并了网上办公的半边天。

在云计算,大数据,科技化的时代,智能现代正在不断重叠着着上风。

2010年至今,基于SAAS的云呼叫中心和云客服软件的出现,智能客服进入商业化应用阶段,又依托于5G,AI等出现,智能客服不断地飞速发展。

这对于有无限的需求的客服市场而言,肯定是值得开心的,毕竟人工服务是有限的且效率低,因此传统客服向智能客服转变是必然的趋势,采用智能化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减少部分重复性过程,从而高效地完成工作,减少企业不必要的浪费。

美洽作为一家企业智能云客服服务商,服务于其他有需求的企业或客户,帮助企业精准获客,建立并提升客户关系,是我们的职责与使命,那对客户而言,我们存在的价值则是:能否带给他们'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惊喜呢。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应该思考的不是客户需要什么,或者我们应该带给客户什么?

一,接触产品:一个新的产品,起初,客户对它是陌生,只有接触之后,能带给客服一定的良好体验感的有用的产品才会为他所用,而美洽提供给大家免费试用的机会,盔甲换取用户。

二,提高效率:智能系统,最大的优势便是节省了企业成本,提升了企业与客户的沟通效率,在先前的人工客服的天下,企业输出成本高且效率低下;而当前,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时间不就是最大的武器么?

三,数据分析:检验一个产品的最好标准就是数据,通过数据我们可以清楚地感知到一个产品的好坏,一天或一周,通过观察后台的数据分析图都可以清楚地了解到。

四,及时更新:产品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及时更新才能留存客户,让客户的产品体验度不断上升。

五,提升体验感:一种专业的客服软件系统,是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渠道。要转变社会发展不断更新产品,适应客户新需求,美洽不断更新打通即时沟通渠道,无论是网页, H5,抖音,快手还是百度bcp等多种渠道,美洽总能给予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如今,也已打通了飞书渠道,满足企业用户的渠道需求。

客户成功

Vivian

内容运营 | 专注码字,内容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