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为什么当今企业必须拥有智能客服机器人?

部署一个智能客服机器人,提供24小时的实时帮助。

miya
miya

       提供优秀的客户服务是任何行业成功的必要条件,无论你的线上产品有多好,你总会有一些顾客对付款或退款过程有疑问或担心。当你的客户需要你的时候,你需要在身边提供帮助。

       然而,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需要24小时的工作人员在线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可以直接通过在你的在线商店中部署一个智能客服机器人,来提供24小时的实时帮助。

为什么智能客服机器人对于电子商务和线上渠道是必要的?

       🔺 帮助客户更快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在电子商务这样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时间是至关重要的。当顾客想要购买时,你需要能够提供正确的产品细节,以确保你不会把他们送给你的竞争对手。在你的线上渠道部署一个聊天机器人是确保你能够为你的客户提供及时帮助的最好方法。

       除了改善客户的购物体验,客服聊天机器人还可以回答客户经常问的问题。聊天机器人从你的知识库和常见问题中学习,根据客户互动提供即时、准确的答案。这有助于确保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平台上提供正确的答案,还可以定期训练你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来提高它的性能。

       🔺 解决售后问题

       购后客户服务直接影响客户忠诚度,处理付款失败或退货和退款的问题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客服聊天机器人,你可以为经常出现的问题提供实时解决方案。通过使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聊天机器人可以为与退货、退款、支付、账单、订单确认和运输信息相关的请求提供即时解决方案。

       🔺 推测购买意图,并将服务请求转换为销售

       如果客户问你是否有一种产品可用,或者下一次可能会在什么时候可用,那么他很有可能会购买该产品。一旦机器人提供了客户问题的答案,它还可以选择进行购买或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有检测意图的功能,并跟进相关的对话流,以吸引客户。

       🔺 提高团队效率

       对大多数公司来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速、有用的服务是首要任务。然而,如果你曾经做过面对客户的工作,你就会知道花时间去解决重复的问题是多么令人沮丧。客服机器人可以有效减轻人工客服的工作量。事实上,聊天机器人可以转移多达60%的问题,通过这种方式,您的团队可以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智能客服机器人无法解决的更复杂的问题上。


       小结:根据调查显示,80%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提供个性化体验的品牌,使用智能客服机器人,你可以在所有的客户接触点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那些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并且能立即得到满足的体验是现在的客户更喜欢的。尽管聊天机器人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它们已使电子商务零售商能够显著提升其客户体验。

行业视角

miya

专写行业干货,偶尔来点产品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