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本期功能更新 :呼叫接听支持「手机接听」、客服机器人优化

呼叫接听支持手机&关键词转人工&增加回复反馈功能的开关&其他优化

Lily
Lily

本期更新有哪些看点👇

1. 呼叫接听支持手机

2. 关键词转人工

3. 增加回复反馈功能的开关

4. 其他优化

呼叫接听支持手机❓

「手机接听」能解决什么问题?

之前接听是需要通过登录工作台网页,才能够正常接听。我们收到不少反馈,有这样的场景:在公司座位上班的时候,通过网页工作台进行接听操作,不在公司的时候,想继续通过手机进行接听。那么「手机接听」就能解决这一问题。

🛠怎么使用?

配置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呼叫工作台页面,配置接听的手机号码,当你需要使用手机接听时,切换为「手机接听」模式即可。同时通话记录会显示相应的接听方式😁


客服机器人优化

🤖 客服机器人设置页面优化

本次美洽对客服机器人设置页面做了全新调整,全新的机器人设置页面已上线,现在优化后的设置页面使用更方便,机器人服务更加智能。

01 关键词转人工

之前,客服机器人接待时,只有当客服机器人多次未识别用户问题之后才会转接至人工客服,触达用户的速度较慢,缺少了人工客服接待的灵活度,用户体验感较差🤔

同样,一些三方渠道(微信、百度BCP等)没有转接人工的按钮,三方平台也只能等用户多次未识别以后才能够转人工,渠道精细化运营效果不佳,也可能会导致该渠道来源用户的流失。

现在,客服机器人支持转人工关键词设置了!

❓什么是转人工关键词转

人工关键词也就是指👉企业管理员可以自定义配置能够触发人工客服的关键词,若用户在对话时发送的内容中含有这些支持转人工的关键词,对话就会按照既定规则转至人工客服,惊不惊喜😎

👩‍🦰 指定客服

除了能够满足多种场景的转人工效果,能够触发人工客服的关键词还可以指定客服接待。比如:在设置中添加关键词 “人工“ ,并指定由 “售后组-小邓” 接待对话,那么用户在咨询时涉及 “人工” 一词时,系统就会直接将对话转接至“小邓”;


而关键词 “付费“ ,则指定由 “售前组-小小梅” 接待对话,那么用户在咨询时涉及 “付费” 一词时,系统就会直接将对话转接至“小小梅”,你还可以配置不同的转人工关键词哦,是不是更灵活!


02 增加回复反馈功能的开关

为了使客服机器人的服务更加智能化,互动更加拟人化,让用户感知不到是机器人在接待对话,美洽客服机器人增加了问题回复反馈功能的开关。


也就是👉当反馈功能的开关开启时,聊天窗口机器人回复消息显示解决 / 未解决按钮;当反馈功能的关闭时,聊天窗口机器人回复消息不显示解决 / 未解决按钮。


03 其他

在机器人设置页面我们增加了预览效果,点击图上有“小眼睛 👀”的地方即可直接预览配置效果👇


🧐 与以往需要单独进行处理操作不一样的是,智能学习现已支持批量操作,方便客服及时高效处理 / 问题,提高客服工作效率。

🔔 更多新功能还在火热开发中,届时我们会不定期通过美洽工作台-新功能日志向您介绍这些内容。

动态&更新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