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共建共治!成都网安部门深入美洽科技召开座谈会,共商共议警企合作发展

警企合作,科技强警,精准执法,预测预警

Lily
Lily

       2020年9月23日,美洽科技(以下简称美洽)联合成都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以下简称成都市网安)、成都市高新区网安大队(以下简称高新区网安)即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举行“走进美洽 警企共建”座谈会,成都市网安、高新区网安与美洽业务骨干到会参加。

走进美洽 警企共建

       座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举行,成都市网安部门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几年,成都市网安在警企合作信息化、流程效率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同时也对实际警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陈述。既充分肯定了美洽科技过去几年的发展,同时也对后续美洽在警企合作方向和重点提出深刻建议。成都市网安部门始终重视警企合作,注重科技强警,精准执法,预测预警,肯定了美洽在警企合作建设上取得的卓越成效。

alt text

       随后,美洽董事长张小龙也阐述了美洽在警企合作新形势下的角色定位。美洽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公安是社会的一环,也有自身的需求和发展特点,充分和成都网警交流,吸取新想法、新思路,能为美洽带来更多的知识和经验,也更能促进警企合作工作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和前进。

       最后,美洽张小龙和来访网安部门共同表达了对警企合作模式的未来展望,公安正在从被动式警务向主动式警务转变积累信息化实战经验;美洽也愿随成都市网安部门共同为争当警务工作科技信息化、智能化的排头兵,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日益成熟的现在,努力发掘适用于新社会形态、新技术条件下的科技应用技术,为人民的福祉谋安全谋幸福,增加人民的获得感,为平安成都贡献一份力量。

美洽新闻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