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美洽科技开展风控管理专题培训

12月10日,成都美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洽)开展业务合规专题的员工培训。

Lily
Lily

       12月10日,成都美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洽)开展业务合规专题的员工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伦律师事务所的金律师和田律师,旨在进一步提高美洽内部人员的风控“安全阀门”意识。

       田律师针对售前、售后风险防控两方面,详细介绍了美洽当前业务经营相关的主要法律问题、风险及应对措施。重点强调了公司经营过程中以刑事法律风险、行政法律风险、民事法律风险为主的相关法律规定及处罚。

       随后,金律师介绍了业务部门的设置与规范运行规则。围绕风险控制部、客户成功部、销售部、数据安全管理小组的工作职责、行为规范及法律责任等做出了详细说明。本次风控管理培训内容涉及到每一位与会员工,使大家对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及岗位行为规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


       最后,美洽CEO李良表示,邀请律所进行本次风控培训,旨在全体员工了解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员工应该进一步加强在工作中应对风险的能力及意识,真正达到知“红线”、明“底线”,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树立美洽良好的公司形象。

美洽新闻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