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倾听历史的声音 | 美洽助力敦煌研究院、感受千年古域的沉浮

千年古域碰撞现代科技,美洽与敦煌研究院共同传递历史的声音。

Vivian
Vivian

敦煌研究院是敦煌研究院是敦煌学研究的科研单位,从事敦煌石窟的保护研究,在敦煌艺术、文献、文化方面都有很辉煌的成绩,它的前身是1944年成立的国立敦煌艺术研究所,1984年扩建为敦煌研究院,八十年代以后,该研究院遵循"保护、研究、弘扬"的工作方针开创了新局面,各方面的成就令世人瞩目,并在2017年成为国家文物一级博物馆中的一员。

作为文化领域的大咖,敦煌研究院不断展现着自己独有的魅力,敦煌文化也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和特殊的文化使命,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

如今,随着时代发展,敦煌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不断吸引着大家去探索属于千年古域的魅力。

每年暑期,是敦煌莫高窟游客高峰期,日参观人数达到2万人,为了每一位到访的游客有良好的文化体验,提高莫高窟的服务体验,更好的服务游客,就需要更多智能化的手段来提升服务质量,为此,敦煌研究院联手美洽,引入了智能客服机器人,为平台的用户及游客提供便利的服务,努力构建一个智能化的客服沟通渠道。

通过美洽智能客服系统与敦煌研究院的相互结合,辅助解决敦煌研究院的客服问题,提升客服工作效率,节约人力成本,提升游客的前期体验。

使用美洽客服机器人之后:

1. 节约人工,节省成本

庞大的咨询量需要完善的客服咨询体系,互联网科技时代,智能化的客服系统能够大大降低人工客服的压力,尤其是旅游旺季,可自主设置机器人回答问题的优先级,不管是购票还是常见问题的问答,机器人客服能够作出较为准确的回答。

2. 提高服务品质

敦煌知名度的增加势必会增加客流量,不论是预约门票,还是问题咨询,都会不同程度增加客服的服务压力,同样客服的服务效率就会下降。

客服机器人的使用有效地缓解了客服压力,提升了服务效率,通过关键词的搜索即可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减少了游客等待的时间,给予游客良好的体验。

3. 工单流转,提高效率

当有一些问题机器人无法回答或识别时,转人工按钮或者提交留言机制能有效的解决你的问题,客服可快速提交并推进问题工单,让留言单灵活流转,快速找到下个环节问题处理的对接人,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

除此之外,客服可以查看留言历史,了解留言的处理状态,留言分类统计记录了不同分类,以及客户留言单的解决率、关闭率,方便客服及时了解所属的留言单的处理情况,更新存在的问题,提升以后的服务效能。

具备了完善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敦煌研究院将更好的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全面完善客服机制,持续推进千年古域的发展,让世人聆听带更多历史的声音。

客户案例

Vivian

内容运营 | 专注码字,内容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