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跨境电商客服服务,这些关键你要把握!

美洽为企业提供了一体化的服务营销解决方案和全流程的智能化服务

Lily
Lily

从 20 世纪 90 年代起,我国电商市场已经发展了 20 多年了,从具体的技术应用到划分不同的行业场景,我国电子商务市场在不断的探索新模式,除了日益发展的网购市场,也在积极发展跨境电商、下沉渠道发展农村电商。

《 2020-2021 年中国进口跨境电商行业服务报告》显示:2020 年中国居民网上零售额达 117601 亿,其中进口跨境电商交易市场规模达 3.07 万亿元,中国陆续设置了 105 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B2B 出口监管试点扩至 22 个海关。

来看看近年来的跨境电商数据👇

< 数据来自 IT 桔子 > 获取2020-2021中国进口跨境电商行业研究报告》请滑到底部 👇

随着电商市场的发展,跨境电商作为我国转型外贸升级的驱动力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人们购买力提升,寻求更好的、品质化、个性化的商品,进口商品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

对企业来说,跨境电子商务极大地拓宽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对于消费者来说,足不出户就能使他们非常容易地买到物美价廉的高品质商品。

电商行业现状

随着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同类企业竞争加剧,自然而然会引发以下问题👇1. 超高负荷工作,人力成本居高不下;2. 同质化竞争严重,企业需要提高电商客服个性化服务能力;3. 市场监管滞后,客户满意度下降😭。

但,当前很多跨境电商企业对 SaaS 市场认知尚未成熟,对第三方 SaaS 产品一直持观望态度。事实上,随着竞争加剧,卖家应该通过 SaaS 产品来提升电商客服精细化经营管理水平,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从根本上应对挑战。

美洽能为电商企业做什么

从一定程度来说,跨境电商企业有以下的几大痛点:

1. 降低人力成本

2. 提高电商客服智能化服务水平

3. 提高监控服务

🔔针对以上痛点,美洽为电商企业提供了一体化的服务营销解决方案和全流程的智能化服务:比如用户画像的精准度、提取了解用户意向,以及人机协作等多种高效服务模式,同时结合电商行业服务指标,提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全面提高企业电商客服服务效率,保障用户持续增长

美洽已经服务了包括洋姑妈、迪卡侬、上海萌煮等的众多电商企业,帮助企业实现营销获客,提升电商客服用户体验。未来,美洽还将携手更多类型的电商企业,为电商客服提供全方面个性化服务营销解决方案!

行业视角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