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网络安全周|四川省公安局网安总队及成都市网安莅临美洽科技调研指导

探寻“互联网+警企联动”模式,推动“平台建设”与“自治”深度融合。

Lily
Lily

       9月14日,四川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监察、成都市公安局网安管理支队、成都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等一行领导,莅临美洽科技(以下简称美洽)调研指导,美洽科技CEO李良接待并陪同。

企业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

       座谈会上,美洽李良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网络安全建设成果,重点介绍了美洽在数据安全、风控管理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成果应用。四川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在听取汇报后,对本次调研工作的重点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企业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的网安工作态度。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网安工作能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全面提高风控能力,扩大打击面;二是提升用户安全意识,汇聚用户力量;三是提高应变能力,加强网络安全针对性治理。四是建立警企联动机制,对工作中发现的网络安全问题及时进行指正。


       最后,美洽李良表示,美洽将认真把握工作重点,找准方向,健全机制、规范运作,打造“网络净化器”,探寻“互联网+警企联动”模式,推动“平台建设”与“自治”深度融合。

美洽新闻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