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美洽获评2023中国软件技术最佳AIGC应用奖,助力智能客服创新发展

美洽受邀参加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Lily
Lily

12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软件领域的年度盛事,“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已经成功举办20届。本次大会以“大模型驱动下的软件变革”为主题,聚焦于生成式AI等前沿技术对软件行业的影响。

古人云:“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变革意味着创新,创新意味着发展。

2023年是充满变革和机遇的一年,在宏观经济急剧变幻的大环境下,全球软件产业面临以生成式AI为代表新技术的多重冲击。在新一轮技术变革的推动下,软件产业也将成为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力量,各大模型的推出,也宣布着AI大规模商用的道路越发成熟理性。

作为智能客服软件领域的代表企业,美洽在现场与各界行业同仁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的场景应用和创新。美洽很荣幸获评“2023中国软件技术最佳AIGC应用奖”,这不仅是对美洽在人工智能与客户服务深度应用的认可,更是对美洽在AIGC技术创新领域的赞赏。

智能客服是AIGC的重要应用场景之一,基于大语言模型构建的智能客服正为企业和用户带来颠覆性的交互体验。早在2022年底,ChatGPT 发布之时,美洽就迅速开展了针对大语言模型与客户服务场景、智能客服产品相结合的更多可能性的探索。今年4月,美洽也正式宣布将AI大模型接入智能客服系统,由此开启了智能客服的新纪元。

在应用层,美洽将自主问答、智能助手和个性推荐三个模块与大语言模型深度结合,强大的生成式AI能力也让客户服务变得既高效又有温度。

当然,AIGC在智能客服领域的应用远不止此,在不同的业务场景下,美洽也推出了针对性的行业及场景解决方案,深入企业核心诉求,聚焦客户服务体验,回归到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长期目标。美洽也将担负起智能客服行业厂商的责任,贯彻“用科技驱动服务持续创新”的企业使命,助力更多企业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让智能服务真真正正的惠及每一个人。

美洽新闻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