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美洽博客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美洽博客
欢迎回来!你已经成功登录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

本期更新 | 营销机器人支持激活沉默用户、呼叫通话小结、全新「对话标签」报表功能上线

激活沉默用户,提高会话获线率

Lily
Lily

本期更新有哪些看点👇

1. 营销机器人支持激活沉默用户,提高会话获线率

2. 呼叫通话小结功能,重要信息全记录

3. 全新「对话标签」报表上线

激活沉默用户,提高会话获线率

企业通过营销机器人以自动化营销的方式吸引更多潜在客户,获取更多的有效线索。

在实际业务中,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1. 用户点击聊天窗口却一言不发

2. 用户可能回复一到两条信息后,就陷入沉默...对于企业,每一个访客都来之不易


🚀现在,机器人新技能 get

美洽营销机器人在接待对话时,如果发现用户长时间沉默,机器人就会主动开口,通过不同话术激活用户,引导用户继续沟通。

并且企业可以根据使用场景配置引导话术,并且可以自定义消息发送时间~

像这样👇

当访客不再回复消息时,营销机器人就会自动开口,引导用户回复😉

呼叫通话小结功能,重要信息全记录

为了方便客服人员在通话交流过程中或者通话后记录通话的相关信息,以便客服进行后续的业务跟进,更好的服务用户。

现在,企业可以在呼叫弹屏页面和通话记录页面,使用通话小结功能对通话过程中的重要信息进行编辑和保存了~

举个例子,当前通话反馈的是订单的问题,客服人员只需在呼叫弹屏页面和通话记录页面将订单号相关的信息进行编辑和保存,业务就可以及时跟进处理了😎

全新「对话标签」报表现已上线

美洽旧版报表中,仅有顾客标签的数量统计。这一次我们的报表持续升级中,轮到了标签报表。

首先上线的,是之前没有的「对话标签」报表,对话标签报表统计了选择时间范围内和对应标签关联的对话相关指标。

美洽全新对话标签报表并且增加了旧版报表没有的多个维度的筛选,可灵活调整来查看自己想要的数据。另外可查看的指标除了对话的个数(等于关联标签的个数)外,还有是否有效对话、消息数等指标。

未来可查看的指标将会允许用户针对每个报表进行自定义,同时也会对「顾客标签」报表做同样的升级,敬请期待。

🚀更多功能,持续期待!

动态&更新

Lily

美洽市场部:marketing@meiqia.com。各种商务合作欢迎来撩 :P